2025现代Santa Cruz满足了它的需求

导读 基于 CUV 的小型卡车的更新带来了新技术和更坚固的 XRT 装饰。还有其他一些细微的变化,但毫无疑问,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这些更新使圣克鲁...

基于 CUV 的小型卡车的更新带来了新技术和更坚固的 XRT 装饰。还有其他一些细微的变化,但毫无疑问,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这些更新使圣克鲁斯取得成功。

到 2025 年,XRT 内饰将出现更有意义的变化。此前,“坚固”的装饰配备了全季节轮胎。现在,安装了更合适的 XRT 专用 18 英寸车轮和全地形轮胎。还有更硬核的 XRT 前后保险杠,以及新的格栅。后者将有助于提高接近角度,并且前拖钩是标准配置,以防驾驶员陷入太深。理想情况下,新的环视摄像头将有助于在越野区域进行定位,而盲点摄像头也应该有助于在人行道上进行定位。最后,XRT 车型的前上座椅靠背上将采用新的“XRT”凹纹。

Santa Cruz 系列整体上采用了新的前饰板和格栅,有助于将其与过去的车型区分开来。新的日间行车灯也将起到同样的作用,现代汽车还将提供一系列新的车轮设计。在内部,Stana Cruz 终于过渡到该品牌无处不在的一对 12.3 英寸屏幕,安装在一块玻璃后面。现代汽车显然已经听到了有关物理触摸控制的抱怨,并且为音频和气候控制添加了更多物理开关。其他内饰变化包括新的车轮、通风口和后中央扶手(带杯架)。

现代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成果还增加了其他新技术。这包括所有装饰上的无线电话投影、OTA 更新容量、USB-C 端口、Bluelink 连接汽车护理、数字钥匙和指纹扫描仪。当驾驶员的眼睛偏离路线时,新的前向注意警告系统将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并且两种新颜色:洛克伍德绿和峡谷红将伴随可用的灰色/绿色皮革内饰表面。

动力总成规格没有改变。入门级 Santa Cruz 由 2.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91 马力和 181 磅英尺的扭矩。扭矩。可选的仍然是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 281 马力和 311 磅英尺的扭矩,搭配带有标准 AWD 的 8 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定价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