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发电动门

导读 福特已经提交了一项电动车门专利申请,当有人接近车辆时,该车门会自动打开。在专利商标局 (USPTO) 于 3 月 19 日公布、最初于 2021...

福特已经提交了一项电动车门专利申请,当有人接近车辆时,该车门会自动打开。

在专利商标局 (USPTO) 于 3 月 19 日公布、最初于 2021 年 12 月 3 日提交的申请中,福特讨论了使用电动机来打开和关闭车门,以及使用摄像头来识别授权者。用户试图进入车辆。

摄像头将使用面部识别来确定一个人的身份以及他们是否试图进入车辆。后者可以通过视觉分析一个人的步态并将其与该人携带的手机或钥匙扣的加速度数据进行比较来实现。

同样的概念也适用于行李箱、后舱盖或电动汽车后备箱。同样,摄像头会确认一个人的身份以及他们正在尝试进入车辆,然后自动打开后备箱、后备箱或舱门。不过,这并没有那么重要,因为它与动作激活尾门相距不远,后者已经是主流品牌 SUV 上的常见功能。

福特没有详细说明为什么要尝试为自动门申请专利,但便利性可能是一个因素。这种系统将是某些豪华汽车上已有的按钮关闭车门的下一步。

因此,如果该系统投入生产,对于未来的林肯来说,它可能比福特主要品牌的系统更有意义。林肯目前正在缩减经销网络以提高盈利能力,并计划明年开始转向电动汽车,目标是到 2030 年使全电动车型占其销量的近 9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