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菲亚特500e重返不同的

导读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正在将纯电动500e带回北美。自上次上市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Stellantis旗下的品牌在过去十年中因有趣但销售缓慢的...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正在将纯电动500e带回北美。自上次上市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

Stellantis旗下的品牌在过去十年中因有趣但销售缓慢的产品而逐渐衰落。它在的销量有所下降,但该汽车制造商认为,凭借其新车型(全球最受欢迎的汽车的电动版本),它可以改变人对小型汽车的看法。

“菲亚特 500e 经过精心设计和设计,旨在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城市汽车。虽然有些客户可能会选择在各种驾驶周期中使用该汽车,但大多数人每天驾驶约 33 英里,并将受益于小包装和 149 英里的里程菲亚特 500e 可以多次往返工作或办事,而无需每天充电,”菲亚特北美地区负责人阿米尔·艾哈迈德 (Aamir Ahmed) 告诉《新闻周刊》。

菲亚特于 2011 年将其汽油动力 500 引入,并于 2013 年将 500e 电动汽车 (EV) 引入加利福尼亚州。该车型于 2019 年在北美停产。新款 500e 于 2022 年进入欧洲,但直到很晚才上市2022年,该品牌宣布其2024款500e将在这里销售。

就在加利福尼亚州吸取的经验教训而言,菲亚特表示,它知道这款车不仅仅在西海岸受欢迎。

“这促使我们从头开始打造一款全新车型,旨在将全电动汽车推向全球。我们还了解到上一代车型已销往其他州,这也证明了这些地区的需求。新款菲亚特 500e将在所有 50 个州以及波多黎各推出,”艾哈迈德说。

专家们一致认为,菲亚特在有充电地点且大多数便利设施都在几英里之外的地方是有意义的,但这将限制其在该国大部分地区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