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Xpander 1.5L auto确实实用但可以使用更多冲头

导读 当您在市场上寻找新车轮时,放飞您的想象力真是太棒了,您可以想象驾驶运动型 SUV 或轿车四处飞驰,或者驾驶魁梧的 4x4 攀登落基山脉。...

当您在市场上寻找新车轮时,放飞您的想象力真是太棒了,您可以想象驾驶运动型 SUV 或轿车四处飞驰,或者驾驶魁梧的 4x4 攀登落基山脉。

直到现实开始,您发现自己在互联网上搜索更稳重且最终负担得起的东西。一个可能不会熄灯,但用一句老话来说,会勾选所有正确的方框。

Mitsubishi Xpander 就是这样的选择,它几乎可以做到这一点。

你不会成为酷男周日早餐跑的一员,但你会放心,你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尽管你不会很快到达目的地。

在每一个决定中都会有妥协,特别是如果您有一个年轻且成长中的家庭,并且您想要一些东西可以让孩子带着书包、手提包、曲棍球棒和板球拍,偶尔还可以和他们的朋友一起打出租车。

三菱Xpander的空间非常大,第三排座椅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当您将它们折叠起来时,有 781 升的空间,而折叠第二排则有 1,609 升,非常适合将学生的物品带到他们的新居所。

采用该公司的 Dynamic Shield Design,它也不是最丑的 MPV。

变形金刚般的黑色前端有T形卤素大灯、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与车辆其余部分的比例很好,并配有 LED 灯和高位刹车灯和位置灯。

测试中的自动 Xpander 采用极具吸引力的 17 英寸合金,具有良好的轮胎轮廓,提供 225 毫米的离地间隙,非常适合那些中间人,当您在一些游戏公园驾驶双脚赛道并照顾我们坑洼不平的地方时道路基础设施。

内部感觉坚固且组合得很好,可以承受日常的颠簸和磨擦。前后电动车窗、独立的头顶通风口和风扇转盘、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几乎涵盖了您需要的所有基本功能。

那是大部分好东西,然后是隐藏在引擎盖下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