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ute可能会有一个非常澳大利亚的名字

导读 起亚即将于2025 年推出的 ute 可能会获得一个独特的澳大利亚名称,或者更确切地说,一个独特的荷兰名称。向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一...

起亚即将于2025 年推出的 ute 可能会获得一个独特的澳大利亚名称,或者更确切地说,一个独特的荷兰名称。

向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一份商标申请显示,起亚已经为一辆汽车注册了塔斯曼这个名称的商标。

这是起亚在过去 12 个月内唯一一次在当地申请车辆名称商标。

当然,塔斯曼海是​​分隔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水域,以荷兰探险家亚伯詹松塔斯曼的名字命名,塔斯马尼亚州也以他的名字命名。

起亚TK原型

新 ute 与澳大利亚有联系,在内部被称为 TK,因为起亚的工程师一直在使用我们热爱 ute 的市场作为试验台。

它已针对福特 Ranger和丰田 HiLux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将在 2025 年到达这里时配备柴油动力。

“起亚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未来的皮卡车模型,该模型将具有很高的性能并适合用途。其他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得到确认,”起亚发言人上月底在被问及这款 ute 时表示。

它有可能将起亚推向澳大利亚销量排行榜的新高度——有可能在争夺第二名的竞争中超越马自达,仅次于市场领导者丰田。

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专用的电动汽车,但尚未确认是否会推出。

起亚将 TK/Tasman 称为“新兴市场的战略模型”,并于 2020 年开始开发。

原型车已经在韩国进行了间谍测试,这些原型车伪装成来自古老的框架式 Mohave SUV 的钣金件。

这是否表明 TK/Tasman 将提供与 Mohave 相同的引擎尚不清楚。

在韩国,Mohave 由 3.0 升 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89kW 和 560Nm,后者的转速为 1500 至 3000rpm。作为参考,Ranger 和大众 Amarok中的 3.0 升 V6 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4kW 和 600Nm 的扭矩。

Mohave 提供四轮驱动、电子低速范围和一系列地形模式,与起亚的其他 SUV 非常相似。八速汽车是标准配置。

起亚已将其最新的 3.0 升柴油发动机符合欧 6 标准,使其符合可能很快在澳大利亚实施的排放法规,并且目前在全球其他市场也已生效。目前在澳大利亚很少有 ute 获得 EU6 认证。

我们可以看到起亚提供多种发动机以满足不同的价位和区域需求,该品牌的 2.2 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另一个潜在的启动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