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贵的大众高尔夫在八分钟内销售一空

导读 据该品牌总部称,德国客户在短短八分钟内就抢购了价值76,410 欧元(123,890 澳元)的大众高尔夫 R 333 限量版。在特别版发布后不久发出...

据该品牌总部称,德国客户在短短八分钟内就抢购了价值76,410 欧元(123,890 澳元)的大众高尔夫 R 333 限量版。

在特别版发布后不久发出的一条推文中,该公司确认,在向客户提供亮黄色热舱门的几分钟内,有史以来最独特、最昂贵的大众高尔夫的所有 333 辆都已售罄。

“那是超快的!在短短 8 分钟内,#VWGolf R 333 的所有 333 辆都已售罄!” 该公司的新闻发布账号发布在推特上。

2023 大众高尔夫 R 333 限量版售价高达 76,410 欧元(123,890 澳元),比德国的标准高尔夫R高出约 20,000 欧元,比奥迪 RS3 Sportback的基本价格高出约 10,000 欧元。

或许更令人惊讶的是,特别版高尔夫在其本国的起价为 77,035 欧元,与保时捷 718 Cayman S相距不远。在澳大利亚,Cayman S 的起价为 160,100 美元(不含上路费)。

顾名思义,特别版 Golf R 将限量发售 333 辆,并通过其引人注目的青柠黄色金属漆和黑色外观装饰与该品牌全轮驱动掀背车的其他变体区分开来。

它还由 该品牌的 2.0 TSI 四缸汽油发动机(如 Golf R 20 Years)的升级版 245kW/420Nm 提供动力,在欧洲的标准型号上提高了 10kW,在澳大利亚版本的 Golf R Hatch 上提高了 20Nm,后者没有汽油微粒过滤器 (PPF)。

大众汽车引用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6 秒。

除了明亮的黄色油漆和升级的发动机音调外,Golf R 333 限量版还在仪表板上获得了一个编号的建造牌匾、带有钛合金后消音器的 Akrapovic R Performance 排气装置、19 英寸 Estoril 合金轮毂和半光滑轮胎,以及最高时速增加到 270km/h。

内部有 Nappa 皮革内饰和真正的碳纤维镶嵌,如 20 年版,以及九扬声器 harman/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

“这是第一款严格限制在 333 辆的 Volkswagen R 车型,并且在内部带有顺序编号的徽章,”Volkswagen R 产品营销主管 Hakim Halimi 说。

大众 R 表示,其热门掀背车主打产品已达到“狂热地位”,自 2002 年推出第一款 R32 以来,已订购了 250,000 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