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商用车和电动滑板车的电动交通行业出现新途径

导读 根据《2023 年电动汽车行业数据手册》,2022 年全球电动汽车行业规模为 1016.7 亿美元,2023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9 %...

根据《2023 年电动汽车行业数据手册》,2022 年全球电动汽车行业规模为 1016.7 亿美元,2023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9 % – 2030 年”,由 Grand View Research 出版。这一增长得益于智能城市的指数级增长和充电基础设施的逐步提升。此外,电动汽车的强劲前景将取决于新型电动汽车的推出、汽车技术的创新、城市化和人均收入。关于电动汽车的大众意识和教育将提升电动汽车在新兴经济体和发达经济体中的发展轨迹。

全球推动采用可持续实践和强有力的政策来遏制碳排放,加速了电动两轮车的普及。此外,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加大了对研发活动的投资,以扩大电动滑板车的足迹。例如,2022 年 4 月,本田汽车宣布投入640 亿美元用于研发,到 2030 年在全球推出 30 款 EV 车型。

电动汽车制造商看好一系列创新,包括电池技术的再生制动系统进步。主要是,再生制动系统起到了推动作用,因为它有助于通过减少磨损将维护成本降至最低。2022 年电动两轮车市场规模预计为910.7 亿美元,2023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