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基金会向近西区密尔沃基高地公园投资350000美元

导读 哈雷戴维森公司(哈雷戴维森)(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G )今天宣布密尔沃基县监事会批准哈雷戴维森基金会捐赠350,000 美元。该基金会的投

哈雷戴维森公司(“哈雷戴维森”)(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G )今天宣布密尔沃基县监事会批准哈雷戴维森基金会捐赠350,000 美元。该基金会的投资提供了250,000 美元用于公园改善,另外还有100,000 美元用于未来十年的维护,此外还有位于哈雷戴维森朱诺总部附近的密尔沃基县高地公园的冠名权。高地公园将更名为哈雷公园。

哈雷戴维森基金会主席Tori Termaa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密尔沃基县公园合作,为我们的社区进行可持续转型并为积极变化做出贡献。 ” “哈雷戴维森基金会将继续加倍关注和投资近西区社区,使其成为所有人都可以自豪地生活、工作和游览的地方。”

此外,哈雷戴维森员工和领导、社区成员和非营利合作伙伴最近齐聚一堂,为朱诺大道总部公园项目奠基,该项目今天正式命名为戴维森公园。该公园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旨在提供一个社区空间,让人们可以聚集在一起,在旨在促进团结的多用途空间中体验自然。鼓励参加奠基仪式的嘉宾就“社区将如何在这个领域蓬勃发展?”提交个人回复。并将其放置在时间胶囊中,在施工期间将其埋入公园。活动图片可在此处找到:

“密尔沃基一直是我们公司的核心——在向哈雷公园和戴维森公园做出这一承诺时,从这里开始称为哈雷戴维森公园,我们希望哈雷戴维森在密尔沃基的存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关以前,为了我们的社区、员工和我们的客户。我为哈雷戴维森基金会带头开展的这个项目感到非常自豪。在我们成立 120 周年之际启动它既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也强调了我们的承诺:自 2020 年以来我们向基金会捐赠了3000 万美元,我们正在为密尔沃基做贡献。” Jochen Zeitz说, Harley-Davidson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戴维森公园项目将于 2024 年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