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2年到2027年橡胶市场规模将增长8795.35公吨

导读 从2022 年到 2027 年,橡胶市场将增长8,795 35 公吨,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5 28% 。市场增长将受到汽车行业对橡胶不断增长的需求

从2022 年到 2027 年,橡胶市场将增长8,795.35 公吨,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5.28% 。市场增长将受到汽车行业对橡胶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推动。就消费而言,汽车行业在全球市场中所占份额最大。汽车轮胎通常由橡胶制成。PBD 橡胶是制造轮胎的理想弹性体,因为它具有高弹性、改进的耐磨性和增加的抗切割增长性等特性。在轮胎制造过程中,PBD 橡胶通常与其他弹性体(例如 SBR 或天然橡胶)结合使用。由于 PBD 橡胶高度耐低温,它也适用于非轮胎应用,例如软管、皮带、垫圈和其他汽车部件。因此,PBD橡胶有望在预测期内用于各种应用,这将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长。根据 Technavio 报告中突出显示的定性和定量证据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 查看示例 PDF 报告!

橡胶市场是分散的,供应商正在部署有机和无机增长战略来参与市场竞争。由于存在主导供应商,市场适度多样化。全球橡胶市场竞争激烈,供应商竞相增加市场份额。激烈的竞争、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政府政策和环境法规的频繁变化正在推动全球橡胶市场的发展。此外,由于预测期内的技术创新、产品扩展和并购,预计市场竞争环境将加剧。预计这些因素将加剧全球橡胶市场的竞争。下面列出了一些主要供应商及其产品:

Advance Multitech Ltd. - 该公司提供橡胶涂层织物,用于耐磨、屏障保护、空气保持、抗弯曲以及耐化学气体和燃料等应用。

Asahi Kasei Corp. - 该公司提供 alpha Tec 橡胶袖口,用于制造化学防护服。

普利司通公司 ——该公司提供丁苯橡胶,用于与汽车轮胎、鞋底和鞋跟、驱动联轴器、汽车零件和机械橡胶制品相关的应用。

陶氏公司 ——该公司提供天然橡胶,用作轮胎生产的主要材料。

埃克森美孚公司 ——该公司提供合成橡胶,用于与轮胎、离合器、发动机轴承、传送带和各种工业产品相关的应用。

锦湖石油化学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