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Emobility获得EPA的ENERGYSTAR直流快速充电器认证

导读 电动汽车 (EV) 充电基础设施的领导者 ABB E-mobility 今天宣布,它已获得环境保护署 (EPA) 的能源之星直流快速充电认证范围从 20

电动汽车 (EV) 充电基础设施的领导者 ABB E-mobility 今天宣布,它已获得环境保护署 (EPA) 的能源之星直流快速充电认证范围从 20 kW 到 180 kW 的充电器,包括满足国家电力基础设施计划 (NEVI) 要求的充电器。

该列表向 EV 基础设施站点所有者和运营商保证,他们的充电设备将满足能源之星计划的要求——从公共到车队的充电需求——在广泛的电源选项中。

获得能源之星认证的直流快速充电器支持充电效率和待机能量损失的高标准,提供节能、满足安全要求,并使用开放式充电点协议 (OCPP) 进行网络通信。获得能源之星认证的直流快速充电器每年可支持高达 1.5 MWh 的节能,在充电站的使用寿命期间平均可节省超过1,650 美元的成本。所有获得 ENERGY STAR 标签的 EV 充电系统均由国家认可的测试实验室进行安全测试,并且这些测试经过第三方验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