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 Mando荣获通用汽车公司授予的2022年度供应商称号

导读 专注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公司HL Mando被通用汽车公司 (GM) 评为2022 年度供应商 (SOY) 。从2020年荣获Launch Excellence

专注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公司HL Mando被通用汽车公司 (GM) 评为“2022 年度供应商 (SOY)” 。从2020年荣获“Launch Excellence Award”开始,公司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HL Mando自2003年以来一共九次获得SOY Award。尽管2020年COVID-19大流行和半导体供应短缺极具挑战性,HL Mando仍然坚持连续三年获得SOY Award。HL Mando 在 2022 年的业务绩效(无缺陷产品发布、产品供应和质量维护)和文化重点(安全、沟通和透明度)方面均获得最高分。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Jeff Morrison表示:“在汽车行业又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认可这些杰出的供应商。“他们克服了无数障碍,展示了坚韧、足智多谋和坚定决心的意义。除此之外,这些供应商还展示了他们对可持续创新和与通用汽车团队合作推动先进解决方案的承诺。”

CEO Steve Cho在颁奖典礼上也表达了感激之情:“我们很荣幸能在如此困难的时刻获得通用汽车颁发的 SOY 奖。我要向我们工会的所有成员以及各地的分支机构和子公司表示感谢。全世界一直在共同努力使我们成为今天的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