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扩大订阅计划将SMASAutoLeasing添加为第五个合作伙伴

导读 MarutiSuzukiIndia 今天宣布,它已与 Maruti Suzuki Subscribe 的第五个合作伙伴 SMAS Auto Leasing 携手扩大订阅计划。其他四个

MarutiSuzukiIndia 今天宣布,它已与 Maruti Suzuki Subscribe 的第五个合作伙伴 SMAS Auto Leasing 携手扩大订阅计划。其他四个合作伙伴是 Orix、ALD Automotive、Quiklyz by Mahindra Finance 和 Myles。

SMAS 现在将在新德里、古尔冈、诺伊达、孟买、浦那、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和钦奈等城市向 Maruti Suzuki Subscribe 的客户提供带有白色车牌的 Maruti 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声称,Maruti Suzuki Subscribe 在本财年的销量增长超过 386%,客户接受度很高。

Maruti Suzuki Subscribe 于 2020 年 7 月推出,通过多个合作伙伴提供定制的汽车订阅选项,以提供包罗万象的月租服务。客户可以选择一年到五年的订阅期限选项,全包固定月租,根据车辆运行情况确定,年使用量从 10,000 公里到 25,000 公里不等。

在 Maruti Suzuki Subscribe 下,每月租金包括车辆价格、注册和 RTO 费用、保险(新的和续签的)、服务和维护以及路边援助。一旦使用期结束,客户可以选择回购车辆或将其退还给订阅合作伙伴或升级到新车。客户还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取消订阅。订阅计划现在覆盖了印度的 25 个城市。

“自两年前推出以来,Maruti Suzuki 订阅计划已被证明非常适合当今喜欢灵活购买决策的轻资产一代。我们收到了客户对 Maruti Suzuki 订阅计划的惊人回应,这反映了其增量销量增长。这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并帮助我们在更多地区与更多订阅合作伙伴进行扩展,”Maruti Suzuki India 营销和销售高级执行官 Shashank Srivastava 说。

“我很高兴地宣布 SMAS 成为 Maruti Suzuki Subscribe 计划下的合作伙伴。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城市扩张,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轻松和便利的服务,”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