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CretaNLine夜间版发布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了2023 现代 Creta N Line Night Edition。但是等一下!此次发射并未在印度进行,而是在巴西进行。我们已经通知读者,新

现代汽车推出了2023 现代 Creta N Line Night Edition。但是等一下!此次发射并未在印度进行,而是在巴西进行。我们已经通知读者,新款现代 Creta将于 2023 年在印度推出。

2023 现代 Creta N Line Night Edition 配备带深色装饰的 LED 前照灯和 LED DRL、带深色元素的 LED 尾灯、独特的 18 英寸 N Line 亮黑色合金、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通风的驾驶员座椅、自动气候数字显示屏控制和全景天窗。SUV 还配备了 Bose 八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

2023现代 Creta N Line Night Edition 配备现代 SmartSense 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提供自动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360 度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疲劳检测器和自适应远光灯等功能。

在安全功能方面,2023 现代 Creta N Line Night Edition 拥有六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牵引力控制、稳定性控制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