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3沃尔沃EX90电动车生产推迟

导读 相关的Polestar 3和沃尔沃 EX90电动 SUV 的生产都已推迟,但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影响澳大利亚的交付。两家公司连夜发表声明称,最终的

相关的Polestar 3和沃尔沃 EX90电动 SUV 的生产都已推迟,但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影响澳大利亚的交付。

两家公司连夜发表声明称,最终的软件开发和测试需要更多时间。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需要额外的开发时间。

Polestar 3和EX90现在预计都将在 2024 年上半年投产。它们原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投产。

“现阶段我们不确定对澳大利亚 Polestar 3 客户的时间影响,但我们正在与瑞典的同事一起确定修订后的时间表,并将尽快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新,”一位 Polestar 表示澳大利亚发言人。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回应了类似的评论,称现在“断言”生产延迟将如何影响澳大利亚 EX90 客户还为时过早。

Polestar 3于 2022 年 10 月首次亮相,Polestar Australia 网站目前显示交付预计从 2024 年第二季度开始。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生产延迟并不影响最近发布的Polestar 4电动跨界车,该车已确认将于 2024 年初在中国以外的市场推出。

另一方面,根据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网站,沃尔沃 EX90于 2022 年 11 月首次亮相,目前计划于 2024 年底到达澳大利亚。

沃尔沃此前已确认交付将于 2024 年第三季度开始。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种型号是否会进一步延迟。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共关系总监格雷格博斯尼奇今年早些时候告诉CarExpert,即使没有当地的价格和规格,客户也正在排队购买 EX90。

“我们已经有一些订单 [存款]。即使没有任何规格或定价——它已经是两位数了,”Bosnich 先生说。

Polestar 3、沃尔沃EX90电动车生产推迟

沃尔沃将采用与推出全电动 XC40 Recharge类似的形式 ,通过零售商和在线门户网站提供订购机会来接受客户订单。

“我认为零售商总是会参与其中,但这就像我们的其他电动汽车一样。我们将上线,其想法是沃尔沃希望与消费者建立直接关系,”博斯尼奇先生说。

“我们已经通过 XC40 Recharge 做到了这一点,我们通过C40 Recharge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将在令人兴奋的全新 EX90 中遵循这种格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