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研发价值3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开发不会破产的电动城市汽车的欧洲巨头。据Autocar报道,雷诺集团老板 Luca de Meo 在金融时报汽车未来活

大众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开发不会破产的电动城市汽车的欧洲巨头。

据Autocar报道,雷诺集团老板 Luca de Meo 在“金融时报汽车未来”活动上发表讲话说,售价低于 20,000 英镑(约合 35,000 美元)的电动汽车是“实现电动汽车大众化并可能提高销量”的关键。

这位高管此前曾质疑电动汽车与汽油车价格持平的可能性,但承认制造商需要让电力更容易获得,以减少汽车排放。

de Meo 先生表示,欧洲汽车制造商“完全意识到我们还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从]空气质量到脱碳”。

“而且我认为,能够以较低的影响生产 sub-D 级或 A 级汽车,可能是欧洲工业可以带来的解决方案之一,”他说。

这位意大利高管指出,日本轻型汽车是雷诺电动汽车系列的灵感来源。

这些四四方方的城市汽车旨在满足有关其尺寸和功率输出的严格规定,但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从跑车到消防车。

“我非常喜欢将日本的轻型汽车概念翻译成欧洲语言的想法,”他在活动中说。

“所以我认为这种概念有一些智慧,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产品问题。这是一个产品加监管[问题],以实现高效和低影响的人类流动。”

在表面之下,廉价的雷诺电动汽车很可能会搭载在 CMF-BEV 平台上。

CMF-BEV 平台专为 大众 Polo尺寸的汽车(B 级或轻型)设计,并承诺将新电动汽车的价格降低三分之一。

在新平台上,艰难的 WLTP 测试周期的续航里程将达到 400 公里。

雷诺如何设法让平台如此便宜?它与支持雷诺 Captur 和 日产 Juke跨界车的 CMF-B 平台共享位 ,并将使用新的镍钴锰电池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