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nomics子公司USHybrid和MiJack开发氢动力橡胶轮胎龙门起重机

导读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DEX)是一家专注于加速零排放汽车商业化应用的全球性公司,今天宣布其子公司US Hybrid is 已被Mi-Jac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DEX)是一家专注于加速零排放汽车商业化应用的全球性公司,今天宣布其子公司US Hybrid is 已被Mi-Jack选择 用于转换从化石柴油到氢动力的橡胶轮胎龙门 (RTG) 起重机。

“对于我们 US Hybrid 的杰出工程师来说,这是一个梦想项目。他们想出了一种零排放的方式来为非常大的能源密集型机械提供动力,”Ideanomics 首席商务官 Macy Neshati说。“我要衷心感谢 Mi-Jack 采取行动使龙门起重机脱碳,并信任 US Hybrid 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来做到这一点。”

根据协议条款,US Hybrid 负责管理与氢推进套件相关的所有采购、工程和设计工作。该公司将从现代汽车公司采购氢燃料电池系统,并将在当地制造包括储氢罐和冷却系统在内的核心部件。

所有制造、组装和系统测试都将在 US Hybrid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的工程设施内进行。Mi-Jack 将在其伊利诺伊州工厂将氢推进套件安装到 RTG 起重机中,US Hybrid 将提供所有必要的工程图和现场支持。

“多式联运码头的新现实是实现碳中和。提供氢动力 RTG 起重机对于确保码头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实现碳中和目标至关重要,”Mi-Jack 销售副总裁 Aaron Newton说。“我们期待与 US Hybrid 合作,为多式联运市场带来创新的氢动力解决方案。”

RTG 起重机是港口和铁路场中最大、噪音最大、污染最严重且难以脱碳的设备之一。他们每天工作 10 到 20 小时,不断提升满载时重达近 80,000 磅的集装箱。

这项工作需要大量动力,而大多数 RTG 起重机仍依赖化石燃料来满足这一需求。平均而言,RTG 起重机每小时燃烧 10 美制加仑。一加仑柴油会向大气排放 22 磅二氧化碳。

氢气是 RTG 起重机的更好选择。氢燃料电池可以快速补充,经证明可以在极端炎热和寒冷的天气下高效运行,并提供与柴油相同或更多的能量。以氢为动力的 RTG 起重机可以在零排放的情况下保持可靠运行。

在港口设备和机械以及其他特种车辆脱碳方面,US Hybrid 拥有强大的、经过验证的记录。该公司与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新的和现有的 ICE 动力港口设备转换为零排放,并致力于开发零排放公共汽车和卡车。

Ideanomics 将 US Hybrid 在设计燃料电池系统和电力传动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视为一种竞争优势。并致力于支持 US Hybrid 的发展。Ideanomics 正在通过将高性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融资解决方案整合到一个屋檐下来解决车队电气化的复杂性。

关于Ideanomic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