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电机市场将以20.8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2022年至 2027 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机市场规模预计将增加144 9296 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20 87%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增长。该报告

2022年至 2027 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机市场规模预计将增加144.9296 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20.87%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增长。该报告还包括 2017 年至 2021 年的历史市场数据。2017 年,电动汽车电机市场价值23.6575 亿美元。

主要趋势 - 日志中的电池性能概览 是市场的主要趋势。通过将智能手机连接到电池监控器,可以监控和记录每次充电后的充电周期、持续时间、电池容量和可用范围。它还可以根据可用的历史记录创建统计数据,以便用户轻松解读电池性能。共享电动汽车出行是另一个即将到来的趋势,出租车共享服务提供商和车队运营商正在大量购买电动汽车,以提供环保交通设施。这些因素将在预测期内推动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