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arGiladiQuarries在其全部卡车车队上安装SaverOne系统

导读 SaverOne 2014 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 )(塔斯克股票代码:SVRE) ,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作为全球最大

SaverOne 2014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VRE )(塔斯克股票代码:SVRE) ,一家从事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作为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以色列的采石业,位于以色列北部的 Kfar Giladi Quarries已在其重型卡车车队上安装了 SaverOne 系统,用于运输设备、建筑和采石场材料。

SaverOne 系统旨在防止Kfar Giladi Quarries 的卡车司机因手机而分心,从而降低因司机注意力不集中而导致事故的风险。

SaverOne 首席执行官 Gilboa 先生评论说:“这次胜利为 SaverOne 带来了额外的重工业客户,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垂直行业,仅以色列的潜在车队规模估计就有数万。Kfar Giladi 加入了 Cemex,另一个我们在建筑行业的主要客户。在这个行业中,我们的系统可以真正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重大改变。即节省重型卡车事故的高昂成本,以及挽救生命。我们期待进一步渗透这一领域,不仅在以色列,而且在全球范围内。”

关于 SaverOne 系统

SaverOne 的系统安装在车辆中,旨在解决司机分心的问题,因为司机在驾驶时使用手机上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从而危及他们和乘客的安全。这种现象被认为是世界上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仅在每年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约为8700 亿美元每年,不包括严重伤害或死亡的费用,其中四分之一的事故估计与驾驶时使用手机有关。SaverOne 的技术专门识别车辆中的驾驶员区域,防止驾驶员访问消息等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同时允许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导航)在没有用户干预或同意的情况下创建更安全的驾驶环境。

SaverOne 的主要目标市场包括对减少潜在损害和显着成本感兴趣的商业和私人车队、对将安全解决方案集成到其车辆感兴趣的汽车制造商,以及保险和租赁公司。SaverOne 最初专注于以色列、欧洲和市场以及世界其他市场的车队。SaverOne 认为,最终将更加关注监控和预防车辆中的蜂窝分心系统,特别是在即将出台的预期欧盟法规的推动下,这可能会对未来对其系统的需求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公司的战略是向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安装技术,并面向 OEM 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安装公司的保护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