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汽车层压市场价值276亿美元

导读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电机层压市场预计将从2022 年的219 亿美元增长到2027 年的276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

根据 MarketsandMarkets 的一份新报告,电机层压市场预计将从2022 年的219 亿美元增长到2027 年的276 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 4.7% ™。

对节能和安全车辆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将需要增加主要由电机驱动的配件,这将随后推动电机层压市场。对高档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进一步推动了对电机和叠片堆的需求。通过改进材料和制造技术/工艺并提高性能,层压技术的多项发展将进一步推动层压堆栈市场。

据估计,冷轧无取向 (CRNO) 是电机叠片的最大材料部分

推动用于电机叠片的 CRNO 材料增长的关键因素是材料独特的操作特性,这有助于提高电机的效率。它们被广泛用作从大型发电机到小型精密电动机的旋转机械的铁芯材料。也适用于欧洲广泛使用的小型电机铁芯铁芯和世界其他地区。另一个好处是 CRNO 材料可以提供各种范围和等级,以满足电机制造商要求的特定运行效率和质量标准。由于各种机械化和技术进步对电机的应用和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在预测期内对 CRNO 钢制成的电机叠片的需求将会增加。CRNO 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因为它是最经济的电机叠片材料。然而,考虑到具有合适涡流损失特性的高级特殊钢越来越受欢迎,CRNO 市场份额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出现可观的增长。亚太地区是最大的 CRNO 市场,因为它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此外,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尤其是在中国,预计将提振电机层压市场。

舒适部分估计是增长最快的电机层压应用

在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一辆汽车大约装有 20-30 个电机。随着对舒适功能的需求不断增加和安全法规越来越严格,预计所需的应用也会增加。随着每辆车的电机数量增加,未来几年对电机贴片的需求也将增加。随着越来越多地采用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ADAS 功能以及协同自适应巡航控制 (C-ACC) 方面的创新,对舒适应用电机的需求预计将显着增长。或者,具有自动驾驶和远程操作等功能的自动驾驶的发展也将推动对舒适应用电机的需求。乘用车预计在舒适性应用中占据最大份额的电机叠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