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da C5开创了在南非上市的新中国奢侈品牌

导读 Omoda 是一个全新的、现代的、豪华的新汽车品牌,它展示了当一个品牌不受传统技术或设计的阻碍时可以做什么,奇瑞南非执行副总经理 Tony

“Omoda 是一个全新的、现代的、豪华的新汽车品牌,它展示了当一个品牌不受传统技术或设计的阻碍时可以做什么,”奇瑞南非执行副总经理 Tony Liu 说,他补充说 Omoda C5 将成为其范围内的第一个模型。

C5 将于 4 月中旬在 30 家预先选定的经销商处发售。这款赛博朋克跨界 SUV 开创了一个车队,可满足驾驶的各个方面,并展示了一种名为“运动艺术”的新设计语言。流畅的线条、扭曲的侧面和粗体是汽车外观的亮点。突出设计的特点包括从引擎盖到后半部的楔形车顶线、醒目的箭头形 LED 灯和蜂窝状前格栅阵列。

“Omoda C5 看起来与市场上的任何其他产品都不一样。它的设计,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摆脱了传统的束缚,提供了一些新鲜和独特的东西。”

Omoda C5 的核心是建立在奇瑞的 T1X 平台上,该平台旨在提供肌肉发达的跨界 SUV,具有类似跑车的抓地力,而没有许多跑车产品中的严酷驾驶。T1X 平台被强调具有行业领先的重量和刚度等级。内部呼应了外部所承诺的现代愿望。与许多豪华内饰类似,Omoda C5 的内饰以环境照明、无缝中控台和无缝双集成 10.2 英寸屏幕为主。

“在南非,与其他引入 Omoda 的国家一样,我们聘请了一个全新的团队,用新的想法来打造 Omoda 品牌和社区。只要我们的 Omoda 客户能从中受益,一切都可以进行,”Liu 解释道。

该模型的定价尚未公布,但有人猜测它的价格可能在 50 万兰特左右。潜在买家可以期待正式发布或 4 月 13 日揭幕时的官方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