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的电动皮卡每次充电可行驶500英里

导读 Ram 1500 REV可以走得更远。Ram 的首款电动皮卡将于明年上市销售,一次充电可行驶 500 英里。这个数字比地平线上承诺的任何其他电动皮

Ram 1500 REV可以走得更远。

Ram 的首款电动皮卡将于明年上市销售,一次充电可行驶 500 英里。

这个数字比地平线上承诺的任何其他电动皮卡多 100 英里。

该汽车制造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Ram 1500 REV 的 229 kWh 小时电池组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皮卡电池组,而 350 英里车型将配备 168 kWh 电池组。

这些卡车还为电气设备提供 7.2 kW 的插座,家庭集成系统将使它们能够在停电期间为家庭供电。

Ram 1500 REV 将仅作为带有 5.7 英尺床的双人驾驶室提供,采用 Tradesman、Big Horn/Lone Star、Laramie、Limited 和 Tungsten 等级,最后一种是新的豪华装饰。

所有卡车都配备了完全独立的空气悬架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具有 654 马力和 620 磅-英尺的扭矩,可以在 4.4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最大牵引能力为 14,000 磅,有效载荷能力为 2,700 磅,涉水深度为 2 英尺。

引擎盖下的 15 立方英尺“frunk”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钨级采用皮革和绒面革装饰、按摩前排座椅和 23 个扬声器的 Klipsch 音频系统,低音炮和扬声器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