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允许乘客司机在乘车过程中录制音频

导读 新加坡:Grab Singapore 在其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乘客和司机出于安全目的录制音频。Grab 周二表示,AudioProtect 将从 3

新加坡:Grab Singapore 在其应用程序中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乘客和司机出于安全目的录制音频。

Grab 周二表示,AudioProtect 将从 3 月 21 日开始作为试验的一部分逐步推出。

它将作为用户和司机在乘车时的安全措施,因为录音可用于以更有效的方式解决安全事故。

这些事件可能包括事故和口头、身体和性骚扰或虐待案件。

在进行录音之前,双方都必须同意。

当乘客正在通话时,录音将暂停,只有在通话结束后才会恢复录音,但可能会在司机的电话上继续录音。

预订乘车后,乘客和司机可以在应用程序的“账户安全设置”下启用该功能。一旦激活,如果其他乘客或司机同意,它将保留为所有未来游乐设施的默认设置。

用户可以通过在乘车前更改帐户安全设置来禁用该功能。

如果没有安全事故报告,所有录制的音频文件都会被加密并在设备上存储最多五天,然后才会被删除。

Grab 表示,乘客或司机都无法访问这些文件,只有在发生安全相关事件时,Grab 的安全团队才能访问这些文件。

如果在该时间范围内报告安全事故,文件将安全存储六个月,并在该期限后自动从 Grab 的服务器中永久删除,除非事件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解决,在这种情况下,文件可能会保留更长时间根据需要,Grab 补充道。

Grab 安全与质量负责人 Kimberly Lim 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而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一个 SOS 按钮,让他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联系当局。

“技术进步使我们能够发挥更多的预防作用,而不仅仅是在事后提供援助。今天,我们的大部分 Grab 行程都没有发生任何事故,但我们需要继续做更多的事情。”

除 GrabShare 和 GrabHitch 外,该功能将适用于所有 Grab 乘车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