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扩充福特在沙巴的网络

导读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是 Ford 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宣布其最新的经销店,由 Rightpower Corporation Sdn Bhd 经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是 Ford 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宣布其最新的经销店,由 Rightpower Corporation Sdn Bhd 经营的 Ford Kota Kinabalu(Penampang)。位于 Penampang 的中心,最新的经销店

标志着位于沙巴亚庇的第二个 Ford 3S 中心,以及位于东马的第八个工厂。

该中心也是 SDAC 在全国的第 37 个设施,旨在为哥打京那巴鲁的主要城镇中心之一提供服务,以补充 Inanam 的现有经销商。

投资 100 万令吉进行装修,新的 3S 中心将满足客户端到端的需求,提供销售到售后服务。

这个占地 12,000 平方英尺的中心拥有 4,300 平方英尺的展厅面积和 4,500 平方英尺的服务中心面积。

它包括四个服务区和一个由 16 名成员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训练有素的福特认证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Ford 董事总经理 Turse Zuhair 表示,沙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市场,对公司的下一代福特 Ranger 有很高的需求。

“随着我们继续扩大在哥打京那巴鲁的客户群,我们很高兴介绍 Rightpower Corporation 作为我们的第二家经销商,目标是扩展到兵南邦地区的客户。

“新的经销商使客户能够享受与众不同的福特体验,我们期待通过该设施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他说。

Ford Kota Kinabalu (Penampang), Rightpower Corporation Sdn Bhd 位于兵南邦的 Jalan Penampang Baru,靠近哥打京那巴鲁。

3S 中心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 8 点至下午 5 点 30 分,周日上午 9 点至下午 3 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