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菱汽车3S中心开业

导读 MitsubishiMotorsMalaysia(MMM)与授权经销商 Okuan Motors Sdn Bhd 最近在登嘉楼的 Kemaman 推出了一个新的 Mitsubishi Motors 3

MitsubishiMotorsMalaysia(MMM)与授权经销商 Okuan Motors Sdn Bhd 最近在登嘉楼的 Kemaman 推出了一个新的 Mitsubishi Motors 3S 中心。

3S 中心拥有 5,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空间,提升了三菱汽车的品牌形象,传达了其“Drive Your Ambition”的全球品牌信息。

该中心拥有更加充满活力的外观,还提供更温馨、更具包容性的环境,包括带 WiFi 的舒适客户休息室和儿童角。

该分店配备了设备齐全的设施和三个服务站,可为三菱汽车提供服务。

MMM 总执行长 Shinya Ikeda 表示,Okuan Motors 自 2015 年以来一直与三菱汽车家族合作,在彭亨州关丹设有 3S 中心。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高客户体验标准的强大经销商,Okuan Motors 将其足迹扩展到登嘉楼,开设了另一个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的 3S 中心。

“今天的陈列室开业是MMM在东部地区的第六家分店。这是为了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因为我们看到了巨大的业务增长潜力,尤其是 Triton 皮卡车和 Xpander 七座跨界车。

池田表示,Okuan Motors 也是 MMM 在彭亨州表现最好的经销商之一。

“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以保持销售势头,”他说。

Okuan Motors 位于 F-56-57-58-G, Jalan Raja Udang 2, Kemaman River Front, Biz Centre, Cukai, Terengganu。

陈列室的开放时间为周六至周三上午 8 点 45 分至下午

5 点 15 分,以及周四上午 8 点 45 分至下午 5 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