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是首批试用全电动重型卡车交付新车的公司之一

导读 日产现在使用两辆纯电动汽车 (BEV) 重型 8 级卡车将新车从洛杉矶港运送到这里的经销商。两家主要的电动重型卡车制造商 Nikola 和 Ke

日产现在使用两辆纯电动汽车 (BEV) 重型 8 级卡车将新车从洛杉矶港运送到这里的经销商。

两家主要的电动重型卡车制造商 Nikola 和 Kenworth 将各自提供能够牵引传统汽车运输车的卡车。该计划是与物流合作伙伴 Avant-Garde Auto Logistics LLC 合作进行的,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的女性拥有的运输公司。此外,日产还与当前的物流合作伙伴 Wallenius Wilhelmsen 合作安装充电解决方案,以支持卡车的运营从港口。

日产北美供应链管理副总裁克里斯·斯泰尔斯 (Chris Styles) 表示:“探索使用 BEV 卡车交付新车是我们在整个业务中实现碳中和的重要里程碑。”

“作为这项技术的早期采用者,我们展示了我们的创新精神,并为实现零尾气排放运输的长期目标做好了准备。”

BEV 卡车的第一批经销商交付给加利福尼亚州的 Downey Nissan,其中包括日产的全新全电动跨界车 2023 Ariya。

日产表示,Ariya 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和尖端的设计。跨界车为具有八个年级的每个人提供了一个选择。Ariya FWD 饰件现已开始销售,e-4ORCE 全轮驱动饰件将于今年春季交付。

该概念验证项目将帮助日产及其物流合作伙伴更多地了解使用全电动卡车进行车辆交付。在对四辆 BEV 汽车运输卡车进行初步试验后,日产计划在洛杉矶地区部署更多卡车。基于从这些项目中吸取的经验教训,日产最终可能会开始将 BEV 卡车用于各种物流用途。

作为首批使用全电动重型卡车将新车运送至经销商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日产致力于到 2050 年在其运营中实现碳中和。作为公司 2030 年雄心计划的一部分,日产制定了一个

目标到 2030 年,其在 40% 的销售额是电动的,还有更多将实现电气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