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两厢车即将在全球揭幕之前被取笑

导读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可能会在该品牌即将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中推出一款全新的两厢电动汽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近为其即将举行的投资者日活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可能会在该品牌即将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中推出一款全新的两厢电动汽车。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近为其即将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发布了一段宣传视频,其中展示了改款后的 Model 3 和 Model Y 的草图,以及掀背车的侧面图,据传这款掀背车已经投入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

新款 Tesla 掀背车将成为该品牌最实惠的车型,定位低于 Model 3,使其成为产品阵容中的入门级车型。预计特斯拉将为即将推出的两厢电动汽车定价 25,000 美元左右。与 Model 3 相比,它很可能采用三门配置,车身更低,车身比例更小。

据称,新款入门级特斯拉还将首次亮相该品牌代号为 Generation 3 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新一代平台将使特斯拉的生产成本降低一半,从而使该品牌有能力制造大众市场模型。这款尚未命名的特斯拉两厢车一旦上市,将直接与大众 ID.3、日产聆风和起亚 e-Niro 等竞争对手展开较量。预计它将由提供 250 英里(402 公里)续航里程的 50 kWh 电池组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