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örthersee GTI Treffen将搬到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总部

导读 自 1982 年以来,几乎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大众车迷涌入奥地利小镇赖夫尼茨,购买Wörthersee GTI Treffen。我们说差不多,因为 Cov

自 1982 年以来,几乎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大众车迷涌入奥地利小镇赖夫尼茨,购买“Wörthersee GTI Treffen”。我们说“差不多”,因为 Covid 导致它连续几年被取消,现在,地方当局不再对这个传奇事件感兴趣,因为它不符合其环境目标。

值得庆幸的是,大众汽车自己挽救了这一活动,二十多年来一直支持这个节日,并且有着为这个场合带来特殊概念的悠久传统。从 2024 年开始,制造商将把它带到比以前更接近“家”的地方,选择的地点是沃尔夫斯堡。

听起来,除了隔壁没有巨大的水域外,它与沃尔特湖畔备受喜爱的 Treffen(意为“相遇”)非常相似。我们被承诺“车辆展示、舞台表演和俱乐部聚会”,以及“为 GTI 爱好者提供的许多其他有趣的活动和惊喜”。

目前还没有提供确切的地点——新闻稿只是指出“沃尔夫斯堡的地区和基础设施为欢迎大量游客驾车前来提供了理想的先决条件”。大众为此给出的座右铭是“回家”——最好不要告诉任何顽固的英格兰足球迷。

大众汽车销售、营销和售后委员会的伊梅尔达·拉贝 (Imelda Labbé) 对这一消息是这样说的:

“我们的 GTI 粉丝对大众汽车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与他们交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出于这个原因,在 Wörthersee 湖举行的 GTI 会议不幸取消后,我们很快决定为沃尔夫斯堡的 GTI 粉丝社区提供一个新的举办地。在策划活动时,我们也想考虑粉丝的想法,因为这首先应该是他们的聚会。因此,我们肯定能够在来年提供一些亮点和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