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城市改款售价114.9万卢比

导读 本田宣布推出2023City 改款车型,顶级规格的 City e:HEV 的价格从 114 9 万卢比到 203 9 万卢比不等。2023 Honda City 进行了多

本田宣布推出2023City 改款车型,顶级规格的 City e:HEV 的价格从 114.9 万卢比到 203.9 万卢比不等。

2023 Honda City 进行了多项外观和内饰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前格栅、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后扰流板和新的 16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本田还推出了一种名为黑曜石蓝珍珠的新颜色选项。

2023 City 采用米色和黑色两种色调的内饰,而 City Hybrid 采用象牙色和黑色两种色调的内饰主题。该车现在配备了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改进的后视摄像头、无线充电器、雨量感应雨刷、电动天窗和环境照明。

City e:HEV 的仪表板经过改进,采用碳纤维图案、钢琴黑色 AC 通风口环绕和钢琴黑色方向盘装饰。

2023 Honda City 有四种变体:V、VX、ZX 和一种名为 SV 的新入门级内饰。City Hybrid 还获得了新的入门级“V”装饰。

至关重要的是,该车现在配备了 ADAS 套件,其中包括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领先车辆离开通知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道路偏离缓解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

2023 Honda City 使用符合 RDE 标准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在 6,600 rpm 时可产生 119 BHP,在 4,300 rpm 时可产生 145 Nm。该发动机与 6 速手动或 7 速 CVT 匹配。

City e:HEV 配备两台与 1.5 升汽油发动机配合使用的电动机。该系统的组合输出功率为 124 BHP 和 253 Nm,并与 e-CVT 配对。

据说汽油城的燃油效率为 17.8-18.4 公里/升,而本田声称城市混合动力车的燃油效率为 27.13 公里/升。

2023 本田城前展厅价格:

SV——114.9 万卢比

V MT – 123.7 万卢比

V CVT – 136.2 万卢比

VX MT——134.9 万卢比

VX CVT——147.4 万卢比

ZX MT – 147.2 万卢比

ZX CVT——159.7 万卢比

2023 City Hybrid 前展厅价格:

V – 188.9 万卢比

ZX——203.9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