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通过电动汽车订阅服务吸引潜在买家

导读 如果人在附近看到电动汽车并且自己开过电动汽车,他们就更有可能购买电动汽车。在芝加哥车展上,现代汽车说到做到,为其新推出的电动汽车提

如果人在附近看到电动汽车并且自己开过电动汽车,他们就更有可能购买电动汽车。在芝加哥车展上,现代汽车说到做到,为其新推出的电动汽车提供无附加条件的租赁服务。

名为 Evolve+ 的计划旨在让客户有机会在购买前试用电动汽车,时间长短都可以。这是一项按月订阅的服务,允许司机行驶 1,000 英里,包括保险、维护、登记和路边援助。

“消费者将在拥有电动汽车的最初几天对电动汽车了解最多:从体验令人上瘾的即时扭矩,到低重心改善操控性,再到再也不用去肮脏的加油站的便利,等等。属性,”JD Power 数据和分析副总裁 Tyson Jominy 告诉新闻周刊。

“为此,我们赞扬现代汽车采取主动行动提高知名度,并试图让更多的‘屁股坐在座位上’,这最终将为其和所有汽车制造商带来更多的电动汽车销量。”

现代 Kona Electric 的起价为每月 699 美元;Ioniq 5 每月 899 美元。订阅者可以在每个订阅期内随时取消,无需长期承诺。

Evolve+ 目前在六个州(南卡罗来纳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科罗拉多州、马萨诸塞州、俄勒冈州)的指定经销商处有售,并计划在年底前增加更多。消费者可以在现代应用程序中找到可用的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