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2024年更新了三排Atlas和两排Atlas Cross Sport

导读 大众为芝加哥车展更新了五座Atlas Cross Sport和七座Atlas。2024 款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SUV 现在提供三排气候控制、标

大众为芝加哥车展更新了五座Atlas Cross Sport和七座Atlas。2024 款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SUV 现在提供三排气候控制、标准的 12 英寸显示屏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取代了去年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

升级从内部开始,配备全新的人造革饰边触感柔软的仪表板和中控台。前排车门装饰流入仪表板,而环境照明系统有 30 种颜色。上部装饰层采用带菱形图案的绗缝真皮座椅。

继续使用更多标准设备,Atlas 和 Atlas Sport Cross 配备带换档拨片的加热方向盘、通风前排座椅和可调节高度的乘客座椅。真皮座椅表面和加热后排座椅现在的价格比以前低。

所有 2024 款阿特拉斯 SUV 均配备 12 英寸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无线Apple CarPlay和六个带 45 瓦充电功能的 USB-c 端口是标准配置;两个额外的 USB 端口是可选的。

大众汽车的半自动驾驶 IQ.DRIVE 驾驶辅助技术也包括在内。该系统可以将汽车置于车道中央,跟随前车并在必要时自动刹车。

从视觉上看,2024 Atlas 和 Cross Sport 采用了新的前端设计,但比以前有更大的差异化。这两款车在 LED 大灯之间都有一个宽阔的镀铬四杆格栅,带有一个新的自适应前灯。日间行车灯环绕着大灯,并延续到 VW 标志。

Atlas Cross Sport 车型具有亮黑色特征;两者都配备了更大的扰流板,尽管 Atlas Cross Sport 的扩散器更具侵略性。这两款车都采用了 18 至 21 英寸的新车轮设计。

整个家庭将由相同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269 马力,扭矩为 273 磅英尺。大众汽车表示,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这提供了一个扭矩冲击,具有更好的驾驶性能。八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牵引能力保持在 5,000 磅。

三排 2024 大众阿特拉斯将继续与包括本田 Pilot、现代 Palisade、吉普大切诺基和斯巴鲁 Ascent在内的竞争。两排的 Atlas Cross Sport 将与福特Edge、现代 Santa Fe 等竞争。

2024 款大众 Atlas Cross Sport 和 Atlas 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该公司尚未透露价格,但目前的 Atlas 起价为 35,150 美元,最高可达 52,340 美元。较小的 Atlas Cross Sport 售价 34,460 美元,最高可达 51,62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