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首次提价

导读 丰田 Kirloskar Motor 于去年 12 月推出了全新的 Innova HyCross。如今,这款高端MPV正式上市不到三个月,迎来了首次涨价。丰田 In

丰田 Kirloskar Motor 于去年 12 月推出了全新的 Innova HyCross。如今,这款高端MPV正式上市不到三个月,迎来了首次涨价。丰田 Innova HyCross 的价格上涨了 75,000 卢比。它现在的零售价从 185.5 万卢比到 297.2 万卢比,前陈列室。

正如您在上表中看到的那样,新款Innova HyCross的普通汽油版价格已上涨 25,000 卢比。它们现在的价格从 185.5 万卢比到 194.5 万卢比,前陈列室。另一方面,它的混合动力车型价格上涨了 75,000 卢比,现在零售价为 247.6 万卢比至 297.2 万卢比(不含陈列室)。

丰田 Innova HyCross:发动机和变速箱

丰田为 Innova HyCross 提供两个汽油发动机,而Innova Crysta将配备一个柴油发动机。它配备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71 马力和 205 牛米的峰值扭矩,并配备 CVT。另一个动力总成是带有电动机的 TNGA 2.0 升四缸混合动力汽油装置。它的组合功率输出为 183 bhp,并配备了 e-C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