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在25年内实现了500万辆汽车的生产里程碑

导读 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塔塔汽车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乘用车产量已达到500 万辆。自 1998 年以来,塔塔汽车公司在该国推出了一些标志性

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塔塔汽车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的乘用车产量已达到500 万辆。自 1998 年以来,塔塔汽车公司在该国推出了一些标志性品牌,公司用了 25 年的时间才达到这一里程碑。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汽车巨头在大张旗鼓中庆祝了这一里程碑。

塔塔汽车庆祝 500 万辆汽车里程碑:

该公司的员工通过使用塔塔汽车公司的全新永久系列汽车和 SUV创建 500 万辆车队来庆祝这一里程碑。为了纪念这一点,塔塔将在为客户和员工推出庆祝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该公司将装饰其经销商和销售网点。这个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活动将在其制造基地和地区办事处继续进行。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04 年生产了 100 万辆大关,2010 年达到了第二百万辆,2015 年达到了 300 万辆。它在 2020 年推出了第 400 万辆汽车,并且由于强大的产品组合和日益紧密的消费者联系,塔塔汽车公司能够尽管有 covid-19 大流行和全球半导体短缺危机,但仍要在三年内从 400 万辆汽车跃升至 500 万辆大关。

该公司是这样说的:

塔塔汽车乘用车和塔塔乘用电动汽车董事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在评论这一历史性里程碑时说:“今天是塔塔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庆祝时刻,我们庆祝了我们的 500 万产量里程碑。从每一百万到下一百万,这段旅程充满了起起落落。我们一直在通过每一次新产品干预来改变。”

他补充说:“该品牌因带来多项新技术而受到客户的尊重,我们对客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是他们让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成为可能。我们将这一里程碑归功于我们的员工、供应商、渠道合作伙伴和政府的持续支持。在塔塔汽车,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不断创新,并成为领先的利益相关者,以更安全、更智能和更环保的解决方案推动未来的移动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