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马鲁蒂铃木和Mahindra等汽车巨头今年推出了新款SUV

导读 有足够的SUV 吗?当我们强烈一致地表示不同意时,看看最早将于下个月推出的几款新 SUV!多年来,SUV 越来越受欢迎,今年我们有本田、Marut

有足够的SUV 吗?当我们强烈一致地表示不同意时,看看最早将于下个月推出的几款新 SUV!多年来,SUV 越来越受欢迎,今年我们有本田、Maruti Suzuki 和 Mahindra 等大佬们展示了新款 SUV。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马鲁蒂铃木吉姆尼

Maruti Suzuki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吉姆尼 SUV,并发布了该消息,其 5 门版一直在巡回演出。虽然有兴趣的买家可以预订新吉姆尼,预订金额为 25,000 卢比,但吉姆尼 5 门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推出。这款 SUV 基于支撑三门吉姆尼的梯形框架底盘Sierra 在选定的国际市场上有售,搭载 1.5 升 K15B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3bhp 和 134Nm 的扭矩。变速箱选择包括 5 速手动变速箱和 4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还配备了 ALLGRIP Pro 4×4 设置和低档传动装置。

Mahindra 正准备与即将推出的 Jimny 5 门车型与 Thar 5 门车型竞争,后者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某个时候上市。Thar 5 门车型将支持更长的轴距,并在机舱内提供更多空间三门版。它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暂定发布——2023 年 4 月至 5 月

本田新SUV,本田2023 SUV

本田已确认为推出一款新型 SUV。它将于 2023 年 4 月至 5 月公布,预计将在节日前后推出。它将参加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包括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Maruti Grand Vitara、丰田 Hyryder、大众 Taigun 和斯柯达 Kushaq。新款本田 SUV 将与更大的本田 SUV 共享其设计语言,并将基于 Amaze 平台的改进版本。机舱将采用全新雅阁和 CR-V 提供的全电子架构和屏幕系统。

Maruti Suzuki Fronx

暂定发布——2023 年上半年

Maruti Suzuki 已确认新款 Fronx SUV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销售,并且已经开始以 11,000 卢比的代币进行预订。Fronx 将与雷诺 Kiger、日产 Magnite、现代 Venue 甚至起亚 Sonet 1.0 相媲美。发动机选项将包括采用智能混合动力技术的 89bhp、1.2L DualJet 汽油发动机和标配 5 速手动变速器的 100bhp、1.0L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提供的还有 1.2 升 AMT 和 6 速自动变矩器,1.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