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RangerRaptor物超所值

导读 新款福特RangerRaptor终于抵达我们的海岸,公司设法将其保持在低于最初预期的价格。精打细算的人一直在努力确保它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进入市

新款福特RangerRaptor终于抵达我们的海岸,公司设法将其保持在低于最初预期的价格。

精打细算的人一直在努力确保它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进入市场,请记住,Raptor——尽管是双驾驶室——在其提供的产品方面在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

R1094900的价格算不上便宜,但与南非汽车的相对价格相比,物超所值。

例如,比较其Wildtrak3.0升V6柴油稳定器R953500的价格,以及配备相同柴油V6发动机的SUVEverestPlatinum表亲R1113100,两者差不多。

现在从泰国进口,有两个独特的功能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新的福特RangerRaptor让人联想到在土路上疯狂速度的图像,这是市场上没有其他bakkie处理的。

首先是引擎盖下的金属块。自2019年首次在当地推出以来,我们一直想要比157kW和500Nm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更强大的动力。

我们本来会对福特的V63.0升柴油机感到非常满意,但福特表演队的人却被拉来安装他们的haloV6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产生292kW和583Nm的功率,与以前的型号并增加了额外的83Nm扭矩。

这些齿轮是经过重新校准的福特10速自动变速器,每个齿轮都用自己的升压曲线进行编程。

它现在也有默认的永久四轮驱动,尽管通过按钮控制只有后轮设置。

为了与其性能动力装置保持一致,驾驶员可以从方向盘上选择的四种排气模式中进行选择,或者根据所选择的驾驶模式进行选择。

安静是为了让邻居开心,在选择湿滑、泥泞/车辙和岩石爬行时也是默认的正常状态,运动是为了发出更大声和更具侵略性的音符和baja,这是用于越野使用的最具侵略性的设置,产生直线-通过声音。

毫无疑问,新款福特RangerRaptor的第二个独特之处在于悬架系统。

上一代Fox阻尼器已经很不错了,但新系统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包括轻质铝制上下控制臂、长行程前后悬架和精致的Watts连杆后端。

最新的Fox2.5英寸活阀内部旁路阻尼器提供位置敏感阻尼能力,并充满特氟龙注入油,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减少了近50%的摩擦。该系统已根据福特性能进行了微调,使用计算机辅助工程和实际测试来确保在每种模式下都具有最佳性能。

与标准Ranger相比,所有这些都连接到一个独特的底盘上,该底盘具有用于C柱、负载箱和备胎的支架和加强件,以及用于颠簸缓冲器、减震塔和后减震支架的框架。

发动机和悬架使这款双排驾驶室与众不同,但还有许多其他细节与众不同,并凸显了Raptor的越野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