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推出ReWiRe车辆报废设施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斋浦尔以Re Wi Re 品牌推出了首个注册的汽车报废设施。第一个 Re Wi Re 由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 Nitin Gadkari 先生

塔塔汽车公司在斋浦尔以Re.Wi.Re 品牌推出了首个注册的汽车报废设施。

第一个 Re.Wi.Re 由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 Nitin Gadkari 先生主持开幕。该设施由塔塔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 Ganganagar Vaahan Udyog Pvt Ltd 开发和运营。每年可生产 15,000 辆汽车。

Re.Wi.Re。该设施旨在拆解所有品牌的报废乘用车和商用车。它完全数字化,可实现无障碍、无纸化操作,并设有专门的工作站,用于安全拆卸轮胎、电池、燃料、油、液体和气体等部件。

据塔塔称,这些车辆经过严格的文件记录和拆解过程,分别针对乘用车和商用车的要求进行策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