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城市改款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2023 Honda City 改款的第一张图片已在网上泄露。最新的一组图像似乎来自 3D 配置器,从里到外展示了汽车。更新后的本田城将在外观上

2023 Honda City 改款的第一张图片已在网上泄露。最新的一组图像似乎来自 3D 配置器,从里到外展示了汽车。

更新后的本田城将在外观上进行细微的改动。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更新的格栅。预计更高版本将配备蜂窝格栅和 LED 前照灯,而入门级车型将配备垂直板条和投影仪前照灯。此外,可以将新的蓝色外观颜色选项添加到调色板中。

2023 Honda City 将配备符合 RDE 标准的 1.5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而 1.5 升柴油发动机将停产。另一方面,City e:HEV 将配备与 e-CVT 匹配的相同 1.5 升汽油混合动力系统。

有报道称,本田将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城市混合动力车,为那些寻找强混合动力轿车的人提供更实惠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