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580e亮相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的更高级子品牌迈巴赫 (Maybach) 刚刚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S580e。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 S58

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的更高级子品牌迈巴赫 (Maybach) 刚刚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S580e。

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 S580e 继承了与标准车型相似的设计,几乎没有任何细微的改动。这包括左侧隐藏的充电器端口门、前大灯中的蓝色调和组合仪表上的电池充电指示灯。迈巴赫尚未透露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做的任何其他更改。据说这款豪华轿车继承了标准车型的特色、技术和奢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 S580e 的动力总成采用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发动机的形式,可产生 367 BHP 和 500 Nm 的扭矩。这与产生 150 BHP 和 440 Nm 的电动机配合使用,分别转化为 510 BHP 和 750 Nm 的组合功率和扭矩输出。迈巴赫声称 S580e 能够达到 25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在 5.1 秒内从 0 - 100 公里/小时加速。

迈巴赫 S580e 配备 28 kWh 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100 公里(WLTP 循环)。该轿车标配 11 kW 充电器,具有高达 6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快速充电器可让 S580e 上的电池在 30 分钟内从 0% 充电至 100%。

报道称,中国将成为迈巴赫S580e的首发市场,其次是泰国、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价格将在临近发布之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