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蒂亚戈EV价格调整现在起价为86.9万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结束了Tiago EV 的介绍性定价。该品牌最实惠的电动汽车现售价为 86 9 万卢比(展厅前)。Tiago EV 有四种型号:XE、XT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结束了Tiago EV 的介绍性定价。该品牌最实惠的电动汽车现售价为 86.9 万卢比(展厅前)。

Tiago EV 有四种型号:XE、XT、XZ+ 和 XZ+ Tech LUX。它有两个电池选项 - 一个 19.2 kWh 电池组提供最大范围 250 公里和一个 24 kWh 电池一次充电提供 315 公里 (MIDC)。较低型号配备 3.3 kW AC 充电器,而顶级规格 XZ+ Tech LUX 内饰配备 7.2 kW AC 充电器。

该车还兼容快速充电。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 57 分钟内将电池从 10% 充电至 80%。

Tiago EV 看起来与 ICE 版本相似。它有一个带有“EV”徽章和下边缘蓝色装饰的消隐格栅。该车配备了自动投影头灯、雾灯和双色合金轮毂。

Tiago EV 标配 ZConnect。它包括远程交流电开/关、地理围栏、智能手表连接、实时充电状态和动态充电器定位器等功能。该车还具有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雨量感应雨刷、后驻车摄像头和多模式再生等功能。

Tata Tiago EV 修改后的展厅前价格:

19.2 千瓦时

XE – 86.9 万卢比

XT——92.9 万卢比

24千瓦时

XT——101.9 万卢比

XZ+ - 109.9 万卢比

XZ+ Tech LUX——114.9 万卢比

XZ+ 7.2 kW – 114.9 万卢比

XZ+ Tech LUX 7.2 kW – 119.9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