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Harrier&Safari价格上涨高达25000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将 Harrier 和 Safari 的价格提高了 25,000 卢比。修订后的价格从 2023 年 2 月起适用。Harrier 和 Safari 的基

塔塔汽车公司将 Harrier 和 Safari 的价格提高了 25,000 卢比。修订后的价格从 2023 年 2 月起适用。

Harrier 和 Safari 的基本 XE 变体现在要多花 20,000 卢比,而其他变体的价格上涨了 25,000 卢比。随着最近的涨价,Harrier 系列的成本在 150 万卢比到 226 万卢比之间。Safari 的修订价格范围为 156.5 万卢比至 240 万卢比(展厅前)。

Harrier 和 Safari 共享相同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68 BHP 和 350 Nm。该发动机与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与此同时,塔塔汽车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023 Harrier 和 Safari Red Dark 版。预计这两款 SUV 都将配备更大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 英寸仪表盘、360 度摄像头和 ADA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