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iata将永远成为该品牌车型阵容的一部分

导读 马自达已确认他们最受欢迎的轻型 2 座跑车 MX-5 Miata 将继续存在。据报道,该公司承诺这款跑车将继续更新,不会受到从品牌阵容中移除

马自达已确认他们最受欢迎的轻型 2 座跑车 MX-5 Miata 将继续存在。

据报道,该公司承诺这款跑车将继续更新,不会受到从品牌阵容中移除的威胁。马自达欧洲负责人 Martijn ten Brink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X-5 永远不会消亡。尽管如此,该公司尚未决定该模型下一代迭代的最佳路线。

布林克补充说,流行的跑车将永远存在,与时俱进。他提到人们对 Miata 充满热情,并且对它应该朝哪个方向有不同的看法。因此,看到它最终会在哪里将是令人兴奋的。

报告表明,考虑到每一代的生命周期约为八年,下一代 MX-5 有望在 2025 年底的某个时候出现。但是,马自达尚未证实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