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未来的EV系列将分为两个子品牌

导读 去年 2 月,马恒达发布了三款新的电动 SUV 概念车。现在,一年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在印度展示其下一代电动 SUV。Mahindra 已确

去年 2 月,马恒达发布了三款新的电动 SUV 概念车。现在,一年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在印度展示其下一代电动 SUV。

Mahindra 已确认其诞生的电动 SUV 系列将于 2023 年 2 月 10 日在海得拉巴的 Mahindra EV 时装节上展出。

born electric range 在英国的 Mahindra Advanced Design Europe 首次亮相。新款电动 SUV 基于 INGLO 平台,该平台是大众集团 MEB 架构的衍生产品。它支持从 60 kWh 到 80 kWh 的电池组以及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

Mahindra 未来的 EV 系列将分为两个子品牌:BE 和 XUV.e。BE系列包括BE.05、BE.07和BE.09;而 XUV.e 系列包括两款名为 XUV.e8 和 XUV.e9 的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