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S1 Air付款窗口开启

导读 Ola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透露,该公司准备在 2023 年 2 月 9 日发布产品公告。推特帖子包含一张图片,标题为

Ola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透露,该公司准备在 2023 年 2 月 9 日发布产品公告。

推特帖子包含一张图片,标题为:“改变,它在空中”,这表明 Ola Electric 可能最终为其最实惠的电动滑板车 S1 Air 打开付款窗口。

Ola S1 Air 于去年 10 月推出。售价为卢比。84,999,低于 S1 和 S1 Pro 型号。

S1 Air 的前部采用传统的伸缩式前叉悬架,采用鼓式制动器而非碟式制动器,以及一体式后把手。这款电动滑板车配备了基于 Ola 的 MoveOS 3 操作系统的 7 英寸触摸屏控制台,并提供三种骑行模式——生态、普通和运动。

S1 Air 使用轮毂式电机,峰值输出为 6 BHP。它由 2.5 kWh 电池组供电,在 Eco 模式下可提供 100 公里的 IDC 认证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