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表示哈雷戴维森最终将实现全电动化

导读 据新闻报道,Harley-Davidson 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透露,该公司将过渡到全电动未来。首席执行官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哈雷戴维森有

据新闻报道,Harley-Davidson 首席执行官 Jochen Zeitz 透露,该公司将过渡到全电动未来。

首席执行官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哈雷戴维森有一天将停止生产其标志性的 V 型双引擎,只提供电动自行车。然而,该声明概述了该公司未来几十年的计划,这意味着向电动汽车的过渡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该公司已经拥有其新的子品牌 LiveWire,该品牌提供电动摩托车。据称,哈雷戴维森将为这一产品阵容带来多项新产品,包括由光阳阳阳共同开发的一系列轻型摩托车。该公司还计划提供更大的电动自行车,模仿哈雷戴维森著名的标志性巡洋舰式摩托车。

目前,这个摩托车品牌的阵容中有一长串 V 型双动力车型。Harley-Davidson 最近还推出了 Nightster & Sportster S 等新车型,以及该品牌的首款 ADV-Tourer Pan America 12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