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出全新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扬王

导读 比亚迪推出了 YangWang——一个新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旨在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等品牌竞争。新汽车品牌推出了两款全新豪华电动汽

比亚迪推出了 YangWang——一个新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旨在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等品牌竞争。

新汽车品牌推出了两款全新豪华电动汽车:U8 和 U9。U8 据说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而第二款车型据说是一款电动超级跑车。

从 YangWang U8 开始,这款电动 SUV 据说建立在梯形框架底盘上,并配备四个电动机 - 每个轴一个。据说 U8 SUV 上的电动动力总成能够产生超过 1100 BHP 和大约 1627 Nm。据说 U8 电动 SUV 提供先进的扭矩矢量控制,配备防爆轮胎,能够进行坦克转弯,具有螃蟹模式,并且由于其防水和密封的车身,还具有很高的涉水能力。YangWang 还声称 U8 能够在 3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

据称,扬王 U8 4x4 电动 SUV 的长度为 5,300 毫米,轴距为 3,050 毫米。一旦推出,这款 SUV 的起价预计为 100 万元人民币(145,000 美元),将与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 EQG 和全电动路虎卫士展开直接竞争。

YangWang 系列中的第二款产品是 U9 超级跑车。据说,新汽车品牌的这款电动超级跑车配备了全 LED 照明、低摆造型和后部中央鱼翅。YangWang U9 还将配备四电机设置,产生 1288 BHP 的组合输出,允许在短短 2 秒内实现声称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U9 超级跑车的售价也将在 145,000 美元左右。

该公司尚未宣布新电动汽车是否会在中国境外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