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在举行的活动中展示Curvv和Avinya概念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3 年汽车博览会做准备。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一系列车型,包括各种电动汽车。根据最新的预告片,塔塔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23 年汽车博览会做准备。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一系列车型,包括各种电动汽车。

根据最新的预告片,塔塔汽车公司将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 Harrier 和 Safari 的全电动版本以及 Altroz EV。所有这三款电动汽车都将基于其现有平台,并进行修改以适应塔塔的 Ziptron 电动动力总成。

塔塔还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展示 Curvv 和 Avinya 概念车。Curvv 概念预览了该品牌的第二代电动汽车架构。

Avinya 展示了该品牌的未来。这种第 3 代电动汽车架构将催生一系列电动汽车,其中第一辆预计将于 2025 年投入生产。

据说 Gen 3 EV 架构可提供下一代连接性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电池将支持超快速充电,预计可在 30 分钟内提供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