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 EV将采用Maruti电动SUV

导读 最近,现代推出了 Ioniq 5。这是他们继 Kona Electric 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基于流行的 Creta 开发

最近,现代推出了 Ioniq 5。这是他们继 Kona Electric 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基于流行的 Creta 开发更主流的电动汽车。

报道称,全电动 Creta(代号:SU2i EV)将于 2024 年底投产,并有可能在 2025 年车展上亮相。

据传,Creta EV 的价格在卢比之间。15-30 万,并将与 Tata 和 Mahindra 的类似产品发生冲突。Maruti Suzuki 还在研发一款电动 SUV(代号:YY8),它将成为电动 Creta 的直接竞争对手。

Creta EV 将基于现有 ICE 平台的修改版本。它将成为 E-GMP 平台完全本地化的垫脚石,该平台将支撑现代所有未来的电动汽车。该公司计划到 2028 年在印度推出六款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