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reta竞争的本田中型SUV将于2023年年中推出

导读 本田最终将推出一款SUV,与 Creta、Seltos 以及最近推出的 Maruti Grand Vitara 和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等车型一较高

本田最终将推出一款SUV,与 Creta、Seltos 以及最近推出的 Maruti Grand Vitara 和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等车型一较高下。据近期报道,新车型有望在2023年佳节期间上市销售。

本田的新款 SUV 将基于 Amaze 平台的更新版本,预计长度约为 4.3 米。尽管对该车的设计知之甚少,但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借鉴在其他市场销售的全新 WR-V、CR-V 和 BR-V 的造型线索。然而,本田表示,它将在抵达时获得针对特定市场的升级。

在内部,SUV 可以获得本田最新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主机和 10.2 英寸数字仪表盘,类似于新雅阁和 CR-V。说到功能,该车将配备“Honda Sensing”ADAS 套件。

报告显示,新款 SUV 将搭载与 City 相同的 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而 City Hybrid 的强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更高版本。变速箱选项可能包括本田熟悉的 5 速手动和 CVT,而混合动力版本则采用电驱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