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XPulse200T4V提供动力的是一台200cc四气门发动机

导读 Hero MotoCorp 宣布推出价格为卢比的 XPulse 200T 4V。1,25,726(前陈列室,德里)。Hero XPulse 200T 4V 是一款面向越野的自行车,

Hero MotoCorp 宣布推出价格为卢比的 XPulse 200T 4V。1,25,726(前陈列室,德里)。

Hero XPulse 200T 4V 是一款面向越野的自行车,前部配有圆形 LED 前照灯、平座和窄尾部。这辆自行车配备了一个数字仪表控制台,提供智能手机连接、呼叫提醒和逐向导航等功能。它还配备了一个座椅下 USB 充电器、档位指示器和侧立式发动机切断装置。

为 XPulse 200T 4V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200cc 四气门发动机,在 8,500 rpm 时产生 18.8 BHP,在 6,500 rpm 时产生 17.3 Nm。发动机与 5 速变速器配对。

该自行车配备了 37 毫米前叉悬架和后部 7 级可调单震。制动力由 276 毫米前和 220 毫米后花瓣式盘式制动器提供。

Xpulse 200T 4V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运动红、哑光黄和哑光盾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